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線上 購物 信用卡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 彰化縣34歲許姓粉領族,因工作緣故長期坐立不動,引發下背疼痛,疼還會傳導到右側臀部與大腿,求醫時被診斷為「脊椎椎間盤突出」,但始終無法治癒,日前確診罹患右側薦髂關節疼痛症候群,經過治療半個月疼痛明顯改善。

▲薦髂關節疼痛症候群痠痛症狀與腰椎「骨刺」相似,員林市宏仁醫院復健科醫師唐浩偉說,曲膝側彎的動作可以診斷薦髂關節疼痛症候群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18.07.30)

許姓女子接受超音波導引的藥劑注射後,疼痛已大幅改善,後續仍需強化腰臀及大腿的肌群以維持骨盆的穩定性,並保持正確的站姿及坐姿,以避免疼痛再次發生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新北甘藷產季來了 金山千人焢窯回味童年
陸生遊台中遺失手機 員警一個半小時尋回

威 秀 影 城
arrow
arrow

    thadidki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