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亞運最前線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8日電)老將「雷母」雷千瑩今天在雅加達—巨港亞洲運動會射箭反曲弓女子個人對抗賽銅牌戰,以4比6不敵南韓箭客姜彩榮,名列第4,與銅牌擦身而過。

雷千瑩對結果有點失望,但也坦然面對,「我今天雖然射得不差,但對手今天真的射得太好。」全場5局共15支箭,姜彩榮僅繳出5支9分箭,其餘全是滿分的10分箭。

中華隊上一次在女子個人對抗賽奪牌,已是西元2002年釜山亞運,當年剛出道的國手袁叔琪就在個人對抗賽摘金,這是中華亞運隊史個人賽最佳成績,也一度是隊史唯一金牌。

「沒關係,我還是有機會,後面比賽這麼多」,雷千瑩賽後很快收拾起心情,並為今年亞運中華隊整體表現感到驕傲,「我們總算有突破,男團拿了金牌、女團也拿了銀牌,整體的氣氛非常融洽。」

生涯第3次參加亞運,雷千瑩直言,過去幾年女子隊在亞運表現一直很低迷,彷彿亞運只會帶給她們不好回憶,「這次總算我們一起創造了亞運美好的回憶。」

她說,能選上國手的選手技術都不是大問題,要強化的方向就是風勢判斷與掌握度。

賽後「雷母」又拿著弓去旁邊練習場訓練,她說,今天射箭比賽就全部結束,接下來兩天可好好休息如何辦信用卡,「搞不好回台灣教練還不讓我練,所以現在有時間,就加減多練一點吧。」(編輯:李明宗)1070828

jcb 卡 推薦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

● 台灣最速男 分組第一晉級
● 谷筱霜空手道摘金 盼減輕單親爸負擔
● 跨欄出現意外挑戰者 人類還要比嗎?
● 球后戴資穎 今拚亞運第一金創歷史
● 中華隊奪4金 超越北韓衝上亞洲第六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副總統水災出遊「小英怎麼想」
●匯1千萬變1億 法官說不可原諒
●上午登記參選 中午被發現身亡

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
arrow
arrow

    thadidki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