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美國選手Amy Olson(艾美?歐兒森)星期六在LPGA年度的最後一場大賽-The Evian Championship(愛維養錦標賽)打出一鷹、四鳥的六十五桿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四桿的成績,取得兩桿的領先,星期天將追逐個人第一座大賽冠軍,同時也要為美國女子球員爭取本賽季第一個大賽勝利。

歐兒森今天在Evian Resort Golf Club(愛維養高爾夫俱樂部)兩度處於四人並列領先的局面,她在第九洞抓到一頭老鷹與後九洞的三鳥襄助,最終交出六十五桿,以三回合低標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取得單獨的領先。

「我真的很享受這種緊張的情緒,這意味著我很在意,」歐兒森說,「非常開心今天的開局表現,我在第一洞就抓到了小鳥。」

韓國女將金世煐(Sei Young Kim)今天打出六十四桿,讓人聯想到今年七月在Thornberry Creek at Oneid(松伯利溪球場)以低標三十一桿刷新LPGA新低桿紀錄。三回合成績為低標十二桿的兩百零一桿,單獨位於第二。

「目標是贏得一場大賽,希望能夠做到,」七場LPGA勝利得主金世煐說。

美國選手Mo Martin(摩?瑪汀)打出六十九桿,單獨位於第三,三天成績為低標十桿的兩百零三桿。

再落後一桿有三位選手,包括新科Ricoh Women’s British Open(英國女子公開賽)冠軍Georgia Hall(喬吉雅?霍兒)、世界第四朴仁妃(Inbee Park)與美國選手Angela Stanford(安琪拉?史丹芙),三人成績都是低標九桿的兩百零四桿,並居在第四位。

我國選手徐薇淩今天也有六十九桿的表現,以三天低標八桿的兩百零五桿,與今天狂飆九鳥、一柏忌交出六十三桿的美國女將Ryann O'Toole(蘭恩?歐杜兒)、Austin Ernst(奧絲汀?恩絲特)、韓國選手李晶恩(Jeoneun Lee),四人並列在第七位。

另一位台灣選手錢珮芸三天兩百一十九桿,成績榜上排名並列六十二位。
arrow
arrow

    thadidki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