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4吋行李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4吋行李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4吋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相親的時候把吃剩的食物打包,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?一名29歲的女子與相親對象約在西餐廳,期間相談甚歡,飯後她見還有許多剩菜,心想不要浪費食物,便請服務生幫忙打包,男方見狀還大讚她「很賢慧」,沒想到回家後,一看手機發現已經被男方封鎖加刪除好友,讓她相當錯愕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xhere)

?有網友認為打包的行為很像大媽,「打包會讓人有貪小便宜的感覺」,但大多數網友都認為,不浪費食物是一種美德,若男方因此不願聯繫,那證明兩人的價值觀不同,女子能早點認清也好。此外,也有網友認為,封鎖也許跟打包沒有關係,純粹是沒有對上眼,即便相親時客客氣氣,也難保回家後刪掉聯繫方式。

(封面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,翻攝自Pixabay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旅遊 信用卡信用卡 單相親必勝神器!5個技巧看穿男人心 一秒收服帶回家

72歲翁酒駕撞傷人判無罪!法官:他年紀大反應較慢

王宇婕肥腫被爆有喜! 終於親上火線痛訴真相

信用卡 分期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thadidki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